源稿件库

盐田两家爱心药企携手献爱心 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万喜)2020年6月2日下午,深圳海滨制药公司、健康药业(中国)公司向盐田区捐助中心定向捐赠了一批价值约17万元的保健品,以此感谢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区疾控中心一线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辛勤付出。副区长莫熙玲参加捐赠仪式。

盐田两家爱心药企携手献爱心 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保健品

据悉,该批慰问物资为36箱共432盒保健饮品一批,价值约17万元,主要用于慰问辖区身处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盐田区捐助中心采取当场接收、当场调配的方式,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两家药企始终坚持长期关注盐田健康事业,支持盐田发展,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捐赠仪式上,莫熙玲代表盐田区政府对两家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莫熙玲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不辞辛劳、夜以继日、连续战斗在抗疫一线,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