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马庙街人行道路面坑洼不平 网友反映后已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壹海城马庙街出入口处,人行道地面施工尚未干透,被来往行人踩踏留下了许多印子,希望相关维护单位及时处理修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未干透的地面被来往行人踩踏留下坑洼的印子

“尚未干透的水泥地面被来往行人踩踏,被自行车轮子碾压,上面留下了许多脚印和轮胎印,坑坑洼洼的,与修复之前没太大的区别,建议相关单位及时修复。”该网友反映的地点位于马庙街人行道上,由于地面施工修补后没围挡,导致未干透的地面被来往行人踩踏,留下了坑坑洼洼的印子

修复后的路面

据悉,此处施工项目为公安局视频监控项目。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公安分局视频大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整改。记者在现场看到,之前坑洼有印子的道路被平整的大理石取而代之,市容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提升。

“之前的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骑车时要小心翼翼,一旦下雨还容易有积水。”居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表示,马庙街附近有地铁施工,且常年车流人流量大,容易导致路面破损。“但是,路面破损厉害,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到这些小细节,提升普通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