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6-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盐田区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扩建工程教学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转入二次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盐田区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据悉,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扩建工程是盐田区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688万元,总建筑面积1535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学校原有的体育馆、教学楼裙楼及操场,扩建一栋教学与运动场相结合的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盐田区学位需求压力。

项目效果图

自2019年8月正式开工以来,盐田区工务署组织各参建单位克服各类困难、精心组织施工,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克服疫情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督促各参建单位紧密协作,优化施工工序,有序组织施工,全力抢赶工期,在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2020年8月30日前完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