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盐田将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盟

发布时间:2020-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盐田区召开珠宝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熊蝶)为进一步优化盐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摸清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发展遇到的问题,保障珠宝行业蓬勃发展,2020年6月24日,盐田区委依法治区办联合区法学会、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举办盐田区珠宝行业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盐田区召开珠宝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聚焦疫情期间辖区企业营商环境现状和前景,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就政府如何更好地帮助珠宝企业应对挑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盐田区召开珠宝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王琨指出,政府要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服务企业,通过出台相应惠企政策,提升政务及司法服务水平;要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严厉打击各类生产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以及侵犯企业知识产权的行为。区委依法治区办要尽快发起并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盟,打造企业同政府部门、司法部门、科研院所、律师事务所及法治类社会组织之间畅通有效的交流平台;要抓住“双区驱动”战略机遇,以法治为助推器,助力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