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连续13年无黑臭水体 盐田区决战决胜治污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义工、辖区居民有序沿着海滨栈道徒步

坚持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据了解,盐田区本次宣传活动特别联合了农工党深圳市生态环保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王坚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打造盐田区生态高地努力奋斗,支持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

本次活动现场还展示了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建设成果,设置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抢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本次“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的海滨栈道环保徒步行活动,参与的干部职工、义工、辖区居民有序沿着海滨栈道徒步前行,由工作人员沿途讲解盐田区海域保洁、碧道建设、噪声防治等情况。

据悉,盐田区还将陆续开展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线上优惠兑换活动、碳币公益众筹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