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国际和华大基因荣获“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了解到,“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已经揭晓,共有19个项目分别获得经济类、文化类、社会类、生态类、管理类、服务类的金、银、铜奖。在获奖单位中,来自盐田区的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银奖)”,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铜奖)”。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
华大基因“火眼”实验室

据悉,此次申报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和组织累计达到112家,较上届增加50家,增幅近七成,为历史最高水平。经济领域申奖单位中营收超过10亿元的有49家,占比68%。申奖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26.39%、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占比36.11%,创新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