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7月9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盐田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盐田区海滨绿道大梅沙驿站、盐田海滨栈道、大梅沙京基洲际酒店等地,监督推进盐田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盐田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视察活动

据了解,作为旅游大区,盐田区是深圳市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东部黄金海岸旅游带”核心引擎之一。目前,盐田区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项,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小梅沙仍是最受游客关注的三大核心景区。去年以来,盐田区积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围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目标定位,从全域旅游模式、文旅产业融合、项目转型升级等多方发力,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