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路面坑洼不平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平整

发布时间:2020-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北山道路段坑洼不平且有积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改,为市民通行提供便利。

路面修复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据悉,网友所指路段位于盐田街道海鲜街附近,该网友表示,东滕酒楼与东煌酒楼之间的北山道路段坑坑洼洼,且有积水,不但有损海鲜街形象,也有碍行人及车辆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破损路段紧邻海鲜街,酒楼运送海鲜及清洗路面的清水时常顺势留到坑洼处,使得破损不平的路面成了天然“盛水池”。

路面修复后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项目巡查人员到现场核实,第一时间对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填补处理。“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近期夏季气温升高,淤积于此的污水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容易散发难闻的气味。”居民王女士表示,路面修补后,变得平整干净了不少,出行也更加安全、便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