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征兵防疫两不误 盐田区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好男儿,当兵去。2020年7月25日,盐田区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心怀梦想的有志青年,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怀一腔热血,前来应征入伍体检,只为能实现保家卫国的绿色军营梦。

盐田区2020年度征兵体检

为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确保选拔出健康合格的优秀人员应征入伍,盐田区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73名辖区应征青年参加征兵体检,接受部队严格挑选。此次开展的征兵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耳鼻喉科、听力、嗅觉、口腔科、眼科、心电图、血液生化检查、腹部B超、X光、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盐田区2020年度征兵体检

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应征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地进入到相应的科室接受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据了解,应征青年已于7月22日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体检前,所有应征青年都填写了流行病学史调查表,接受医院工作人员测温,并出示健康码。体检期间,应征青年按照一人一检一室,并相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整个体检过程严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