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IN视频|环境好、人气旺! 盐田区充满烟火气的夜生活热了起来

发布时间:2020-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海滨栈道是盐田人仲夏消暑绝佳好去处

漫步海滨栈道,仲夏消暑绝佳好去处

海滨栈道紧邻壹海城ONE MALL和盐田中央公园,是本场直播的最后一站。据悉,海滨栈道西起中英街古塔,沿着黄金海岸线,串联起沙头角、盐田港、大梅沙、小梅沙,东至揹仔角,全长约19.5公里。炎炎夏夜,吃完晚饭漫步栈道成了不少盐田人的首选,晚上8点多的栈道已经人声鼎沸,鬼步舞、暴走队等数十支队伍各自为阵,挥洒汗水,撑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盐田夜生活。市民或倚着栏杆,或漫步栈道,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惬意的海风,赏着眼前的美景,感受盐田独特的滨海生活。

   
海滨栈道夜景

“这里靠山看海,不仅空气质量好,安全指数也高,特别适合居住。”余女士六年前来盐田定居,她说,每天工作结束后,自己都会到海滨栈道夜跑1小时,看着盐田这几年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打心眼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