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荔山人行天桥玻璃护栏碎裂 部门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深盐路荔山人行天桥有一块玻璃护栏已经完全碎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处理。

玻璃护栏碎裂修复前

该网友表示,碎裂的玻璃护栏在该天桥由东向西方向的上桥处,天桥下车水马龙,如碎裂玻璃坠落,后果令人担忧,玻璃如遇锐器击打,破碎脱落,会伤及行人。

玻璃护栏碎裂修复后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工务署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实,并向玻璃生产厂家下单订购,安排玻璃更换工作。8月7日,记者来到荔山人行天桥发现,网友反映的碎裂玻璃已焕然一新,全玻璃护栏看起来晶莹剔透、简洁美观。“尤其是刮风下雨天,很担心碎裂玻璃脱落,扎伤行人。现在换新了,我们出行也安心多了。”市民王女士向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