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乔智到梅沙街道人大工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1年3月17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乔智到梅沙街道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利,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陪同参加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乔智到梅沙街道人大工委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决策部署,助推全区中心工作,强力保障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引擎”,乔智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情况,了解重点更新项目的规划及工程进度。随后,与街道负责人、各社区联络站站长举行座谈会。会上,乔智认真听取了梅沙街道整体工作情况和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梅沙街道《小网格大治理》网格管理工作专题宣传片,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进一步就街道人大和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乔智一行还前往梅沙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健康驿站调研了解街道人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健康驿站驻站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乔智到梅沙街道人大工委走访调研

调研中,乔智对街道人大工作、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中,要积极对标最新理念、最新要求,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积极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立足基层治理改革经验,积极打造新时代“枫桥街道”。在基层人大工作方面,要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扎实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在疫情防控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分析研判机制,准确预估和处理好安全管理、健康管理、日常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社区网格管理,扎密筑牢社区基层防控网,坚决守好防控最后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