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口袋公园堆放建筑垃圾 网友反应后问题已处理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景二路一处“口袋公园”堆放了建筑垃圾,影响市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公园堆放建筑垃圾

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工务署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实地核查,并及时处理了此处堆放的建筑垃圾。2021年1月14日,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地点,发现该“口袋公园”周边卫生干净整洁,种满了狗尾巴草等绿植,空地上还设置了几条长凳供路人休息。

这些“口袋公园”深受周边居民喜爱

记者了解到,2020年以来,盐田区通过“一横七纵交通品质提升景观改造”工程,大力提升海景二路周边环境,并在道路两旁及周边新增了7个“口袋公园”,分别为花林园、海港园、映山园、真趣园、花馨园、边坡园以及榕荫园,这7个公园均根据其所在的环境设置了不同主题。

“冬天坐在这里晒晒太阳、歇歇脚,非常惬意。”附近居民表示,这些“口袋公园”着实提高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为游客增添了景观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