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网友反映公园雕塑缺乏养护管理 管养单位及时处理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的贝壳雕塑脏兮兮,影响城区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维护。

保洁前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贝壳雕塑进行清洗,并要求管养公司对园内雕塑定期进行保洁,目前已处理完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保洁后

2021年4月2日,记者来到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发现网友反映的贝壳雕塑经过清洗之后焕然一新。“雕塑经过清洗后,显得整洁干净,为公园环境增色了不少,我们在这休闲锻炼,心情也特别舒畅。希望公园定期加强保洁,为我们百姓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居民王女士向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