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学习贯彻进行时①|盐田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盐田区各部门、单位及街道党工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沙头角街道:

7月5日上午,沙头角街道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贯彻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学习宣传双结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街道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实到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总基调,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街道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力量,全面落实、落细“五新沙头角”建设局面,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全面发力,奋力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