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身披绿甲行走在45℃的沙滩上是什么感受?游客:那是最热“时装差”!

发布时间:2021-10-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7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键)国庆长假期间,南国高温酷暑,室外温度最高达45℃,享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深圳大小梅沙海滩每天吸引了近十万人前往戏水纳凉。

一边是比基尼、沙滩裤清凉畅泳;一边是口罩覆面、军装长靴汗湿绿甲,来自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四大队的官兵们每天头顶烈日、身披绿甲、脚踩烫沙,来回穿行于人山人海之中开展巡逻执勤,并为市民游客提供有关便民服务,共同营造了大小梅沙安宁祥和的度假氛围。深受感动的市民游客心疼地称这是国庆期间最热的“时装差”,并纷纷称赞他们是景区里“最美的风景线”!

武警官兵们在巡逻执勤
武警官兵们厚实的军装与旅客清凉的泳装形成鲜明对比
国庆假期武警官兵每天都要顶着40多度的高温来回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