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社区道路绿化带黄土裸露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1-08-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社区一段道路存在黄土裸露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社区道路绿化带黄土裸露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这里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黄土裸露显得既乱又不美观,还容易产生尘土。”网友所指路段位于盐田社区海滨假日小区附近,因为平时往来居民较多,对此,网友建议相关部门在黄土裸露的地方栽植花草,让社区更美丽。

社区道路绿化带黄土裸露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安排人员在该路段种上绿植。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日前,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诉求路段,发现原来黄土裸露部分已种上茂盛的绿植,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整洁度,也提升了城区绿地景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