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聚合力 助力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高质量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0月26日下午,小梅沙社区以工地红色驿站为抓手,凝聚各工地成立“支部共建联盟”,通过定期召开议事或协调会等方式,确保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高质量全速推进。

小梅沙社区工地红色驿站党支部共建议事会

据悉,今年以来,小梅沙各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各类重型施工设备和车辆陆续进场,唯一通往各工地的小梅沙村次干道多段道路被压坏,经常泥泞不堪,频繁的修补路面却赶不上道路受损的速度。为此,小梅沙社区专门邀请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住建、交警及梅沙街道综治、城建、应急等部门,共同讨论如何对小梅沙村路段进行修整,保障居民和工人出入安全,同时组织居民代表及辖区单位代表重点针对泥头车、重型施工车辆与居民私家车分道、施工噪音扰民、工地防疫等问题召开了议事活动。

通过议事活动,各方代表及单位一致认为,必须解决施工车辆扰民、占道及从村道与人流混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对于居民代表提出的“高速路下行左转改道用作泥头车专道”等意见建议,交警部门及车队、工地多方进行了专业评估。

小梅沙社区工地红色驿站党支部共建议事会

据悉,为丰富小梅沙社区工地红色驿站服务内涵,社区党委依托红色驿站平台成立“支部共建联盟”,其中包括i股份公司党支部、小梅沙整体改造临时党支部、海洋世界党支部、特发投资党支部等,计划每月由社区组织共建支部组织讨论各类工地管理问题及服务需求,以确保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将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