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区长邓飞波率队赴广西百色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邓雪婷)10月27日-29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率队赴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凌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对接,并分别召开两地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

盐田区-乐业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图片来源:盐田区档案馆)

双方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协作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防止返贫、产业发展、就业帮扶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落实到位。

盐田区-凌云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 (图片来源:盐田区档案馆)

乐业县长黄茂兵,凌云县委书记吴风雷等代表乐业县和凌云县对盐田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盐田区长期以来给予乐业县、凌云县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黄茂兵表示,希望两地能够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新阶段东西部协作工作,使两地的发展迈上新台阶。吴风雷表示,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盐田区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希望盐田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凌云县,合力巩固脱贫成果、深化劳务协作、推动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