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区长邓飞波率队赴广西百色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率队赴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凌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图片来源:盐田区档案馆)

邓飞波对乐业县和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热烈祝贺。他表示,盐田区与乐业县和凌云县虽远隔千里,却因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携手奔向共同富裕新征程。

邓飞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统一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巩固好、发展好脱贫攻坚这一来之不易的伟大成果,全面助力乐业县、凌云县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迈向乡村振兴的步子更为稳健。同时,希望乐业县和凌云县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做好产业布局,充分整合资源力量,认真研究、精准安排、科学部署,两地在产业、人才、劳务、文旅、教育医疗等领域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进一步抓好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

盐田区-乐业县社会慈善资金捐赠仪式(图片来源:盐田区档案馆)
盐田区慈善会向凌云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仪式(图片来源:盐田区档案馆)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盐田区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盐田区慈善会向乐业县、凌云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600万元(每县各捐赠300万元)。

盐田区领导郝建勇、陈伟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