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区企业家座谈会上,这些话引发企业家强烈共鸣!

发布时间:2021-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与会企业家纷纷对盐田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邓飞波区长多次鼓励企业代表提出发展面临问题,并提出‘今天能解决的问题就绝不过夜’‘新增用地一律用于产业发展’等观点,让人印象深刻。”盐田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表示,去年,安科讯因为扩产需要场地,在区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及时解决了员工住宿等问题。以新场地的加装电梯审批为例,以往按常规流程需要一年时间,区里两个月就形成可操作性的方案了。“我想这些与整个盐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是分不开的,与区领导率先垂范是分不开的。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反映盐田的营商环境正在不断地优化完善。”

盐田区支持企业发展的诚意与决心引起企业家强烈共鸣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是周大福珠宝集团的内地运营总部,目前全国逾5058家门店,在盐办公人数近3000人。该公司商品管理部总经理裴翔对政企同心合力发展深有感悟,“过去五年,盐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质的飞跃。伴随着盐田的发展,盐田给予我们公司巨大的支持,让企业发展、交通环境、员工福利有了进一步提升,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惠企利企的人才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的‘一对一’上门服务,让企业在盐田发展没有后顾之忧。”裴翔说,“企业与城区最好的关系就是彼此成就,共同成长”,邓飞波区长的这句话让他深有共鸣。未来,周大福将紧紧围绕“产业兴盐”“创新驱动”,以珠宝行业生态圈引领者的身份,带动业界蓬勃发展,为盐田区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