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宣讲活动走进盐田

发布时间:2021-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的方贞璇讲述凌晨四点的梧桐路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沙头角梧桐路吗?来自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的方贞璇,经常加班加点,一次次地劝导业主签约,与商户进行调解……两年来,她见证了一栋栋危楼旧楼被夷为平地,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见证了沙头角美丽蝶变的过程。作为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她的理想是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母辉讲述要争当“金牌店小二”

企业来了盐田有什么补贴政策?如何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资助?像这样的问题,毕业于清华大学、来自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母辉每天都会回复无数次。他自诩为“店小二”,既是盐田区的营销员,又是企业的服务员。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盐田区在今年招商大会上取得签约重点项目38个,总产值达1316亿元的优异成绩。母辉说,他要争当“金牌店小二”,“不叫不到、叫了必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全方位、全周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