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让宪法走进群众日常生活 盐田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3日下午,盐田区委政法委联合海山街道办事处在壹海城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奋力打造民主法治建设先进区”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厚的“法律大餐”。

盐田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居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活动紧紧围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深入辖区人流密集地,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来往居民群众耐心解读宪法、《民法典》以及和居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普及禁毒、反邪教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居民群众预防毒品、远离邪教的安全意识,营造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