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公交站台旧貌换新颜 增设候车亭市民来点赞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港西地铁站①公交站台只有简易的站牌,没有遮阳挡雨的候车亭,每当遇到高温酷暑或是刮风下雨,市民候车多有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增设公交候车亭,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公交站台修复前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交站台已修复完毕。12月16日,记者来到盐田港西地铁站①公交站台,发现站台已焕然一新,整体简洁而美观,不少乘车市民为此频频点赞。

公交候车亭全新亮相

“这里建起了候车亭,我们等公交车再也不受日晒雨淋了。”正在等车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候车亭不仅有遮棚,还有座位提供使用,可以让来往的乘客在此稍作休息,设置得很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