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游“盐”记①丨梅沙湾公园:畅游“天然氧吧” 畅享无敌海景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开栏语:寒假即将来临,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期,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管好人员流动,引导师生非必要不外出。这不,多少人盼星星、盼月亮的寒假出游时光,可能再次因为疫情而搁浅。没关系,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山海盐田间就隐藏着不少游玩打卡好去处。即日起,深圳新闻网、盐田网特别策划推出《游“盐”记》系列报道,带你探寻解锁各具特色的“城中之园”,让你不出远门,照样玩得嗨皮。赶快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开启一段美妙的“游园之旅”吧!

【游“盐”记】首站,跟我们一同去梅沙湾公园走走。

航拍梅沙湾公园
贝壳观景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漫步林间,畅享山林野趣;登高望远,尽览无边海景。作为盐田区半山公园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梅沙湾公园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占地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为原有鹅公岌社区公园提升改造而成,是一个集景观和游憩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特色城市休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