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盐田区举办第二届老年人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月3日下午,以“欢歌笑语•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盐田区第二届老年人文艺展演在盐田会堂举行,来自辖区各个社区老年人协会的老年演员同台献艺。精彩的演出彰显出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也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觉盛宴。区领导徐刚,乔宏彬,邓德良出席并观看了展演。

盐田区举办第二届老年人文艺展演
 

文艺展演在欢乐祥和的乐器合奏中缓缓拉开序幕,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展演通过歌唱、舞蹈、器乐等艺术形式,全面展示了老年人对新时代的赞歌和对文明和谐生活的向往。台下的观众认真观看,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片段。

盐田区举办第二届老年人文艺展演
 

伴随着动感的背景配乐,六位身着旗袍,手持画扇的老奶奶惊艳亮相,优雅地走起模特步来。记者了解到,这是来自海月社区老年人协会展演的《我爱你中国》节目,他们将京剧与时装巧妙结合,表演了一场唐装旗袍秀,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