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盐田区新年音乐会奏响 盐田会堂掀起音乐风暴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盐田区新年音乐会是每年辞旧迎新之际与市民的美好约定。12月28日晚,由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盐田建区20周年——2018年盐田区新年音乐会在盐田会堂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雷卫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区政协副主席司马冰等领导与辖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2018年盐田区新年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前,黄伟平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所有生活在盐田、工作在盐田,为盐田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们致以新年问候。黄伟平表示,一年来,盐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预计实现本区生产总值580亿元,首次实现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提质。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携手共建经济更强、环境更优、品质更高、生活更幸福的美好盐田。”黄伟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