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舌尖上的盐田 精茂城美食节引爆味蕾狂欢

发布时间:2018-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邓雪婷)北京烤鸭、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狼牙棒大热狗、现榨甘蔗汁、香辣蟹……盐田区精茂城美食节受到辖区市民热捧,多种小吃、土特产汇集于此,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前往赏味尝鲜。

精茂城美食节
 

1月23日,记者来到精茂城广场看到,映入眼帘的是红红火火的一条美食街,颇有新年的气息,两旁整齐划一的摊位,摆设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受到吃货的热捧。据了解,本次美食节集合了各餐饮商户的民俗美食、特色农副产品,市民不仅可以品尝到品种繁多的美食,还可以买到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特色产品。

重庆酸辣粉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精茂城前广场近百米的美食长廊,熙熙攘攘的人群聚集在各美食摊前,尽情享受美食美味。各餐饮商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当家菜品:有口感Q弹的酸辣粉、有又香又臭的臭豆腐……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品类让食客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