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来盐建设者海上视角看盐田 感受城区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2018-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海友)为纪念盐田区建区20周年,2月2日,由盐田区总工会主办的“海上看盐田”活动在盐田海鲜街金色海岸码头举办。盐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盐田劳动模范、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等来盐建设者共13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盐建设者参加“海上看盐田”活动
 

当天下午17时,渡轮载着130名来盐建设者从盐田海鲜街金色海岸码头出发,沿途欣赏盐田港、海滨栈道、盐田城区的美景,以海上的独特视角感受盐田城区的巨大变化,领略海上丝绸之路的价值以及盐田的独特魅力。游船上,来盐建设者一边观看精彩的歌舞表演,一边观赏沿途的旖旎风光,大家一致对盐田的美好山海美景以及建区2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赞不绝口。

来盐建设者参加“海上看盐田”活动
 

“两年前刚来盐田时,中青路那一带还很荒凉,如今城区环境提升了,路面也很整洁,地铁建设也如火如荼。”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管理人员张晓博告诉记者,他从事交通基础建设工作十多年,走南跑北,去过全国各地很多地方,来到深圳盐田,才真切感受到自己是一个深圳人、盐田人。

来盐建设者钟倩告诉记者,刚来沙头角时,遍地都是矮房,没有高楼大厦,如今来盐十多年,见证了沙头角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越来越喜欢在沙头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