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会展中心春季婚博会邀约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浪漫婚典,海湾与您深情陪伴,2018年4月4日-4月6日,大梅沙京基海湾酒店将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22A展位设立婚博会专场。届时,该酒店将免费为市民提供婚博会入场门票。婚博会现场,该酒店将推出超值中西式婚宴套餐:西式婚宴1.5万起,中式婚宴2388元/席起,赠送当晚婚房、婚礼蛋糕香槟,免费巴士市区接送客人等超多赠送项目,婚博会现场交付定金预定婚宴还可额外加送海景房券一张。

 

沙滩婚礼:大海像丝绸般柔和,令人心旷神怡,碧海蓝天为证,许下永恒承诺,您梦想中的婚礼,我们为您照进现。

 

花园婚礼:在恬静雅致的空中花园,静静感受爱的表白,唯有爱与被爱不可辜负。

池畔婚礼:泼墨般若隐若现的山影下,波光粼粼的的池畔边,牵手挚爱--许下爱的誓言。

室内大型中西式婚礼:760平米大宴会厅,最多可容纳42围中式喜宴,可为市民量身定制中式婚宴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