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盐田街道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为丰富盐田街道辖区群众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增进群体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合作精神。3月22日,2018年盐田街道第六届“韵动节”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

盐田街道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办事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盐田街道办事处组宣办承办,盐田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活动设立了“齐心协力”、“勇往直前”、“龟兔赛跑”和“能量传递”四个趣味项目,吸引了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党组织、派出所、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及企业共23支队伍,约300人参加。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盐田街道海桐党支部二队、盐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盐田物流党总支一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盐田派出所、盐田街道东海党支部二队、盐田街道永安党支部一队、盐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盐田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盐田物流党总支二队、盐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美好家园互助社、盐田街道明珠党支部二队、盐田街道盐田党支部、盐田街道海桐党支部一队、盐田街道明珠党支部一队、盐田街道永安党支部二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盐田街道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后,身穿各色运动服的参赛者们,精神抖擞地投入了比赛,在发挥个人能力的同时还注重团队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不断,将运动会推向高潮。“今年是盐田建区20周年,希望盐田区在风华正茂的阶段乘风破浪,城区建设发展越来越好。”盐田街道明珠党支部一队的领队赵庆州,特别向盐田建区20周年送上祝福。

“从筹备到成功举办,组委会努力把比赛办得有声有色,营造热爱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无论是开幕式、闭幕式的场面,还是各个项目的角逐,都展示了各支队伍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负责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