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组家庭参加亲子马拉松赛 山海赛道体验奔跑快乐

发布时间:2018-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14日上午,盐田区海桐社区工作站与云海学校联合举办“与众步桐”亲子马拉松比赛,来自社区和学校的248组亲子家庭共763人踊跃参加本次比赛。

“与众步桐”亲子马拉松比赛
 

在开跑前预热活动结束后,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一响,身着亲子装的孩子和家长们从云海学校操场上飞奔而出,沿着风光旖旎的山边跑道快乐奔跑。

“与众步桐”亲子马拉松比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亲子马拉松比赛设有A、B、C、D四个组别,其中A组为幼儿组,线路长度为4KM;B组为6到8岁组,线路长度为6KM;C组为9到12岁组,线路长度为6KM;D组为13到15岁组,线路长度为8KM。主办方还为获得比赛名次的参赛者准备了“厚礼”。

云海学校老师李嘉裕告诉记者,通过举办亲子马拉松比赛,让孩子们从课堂走到户外,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沿途的山海风光,在比赛中体验快乐,磨砺意志,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