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度假好去处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开启逍遥之旅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马上来临,想必短短三天的假期,不少市民会选择近郊游。蓝天白云下,沐浴着阳光,微风轻拂,白浪逐沙滩,尽情休闲玩乐;享用饕餮海鲜烧烤美食,放纵味蕾……来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开启“五一”假期逍遥之旅。现在,提前预订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还能享受低至8.5折起的优惠。

酒店泳池

除了迷人的海滩,还可以纵身跃入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展示健美泳姿,在池畔吧品尝各式池边食品和酒水,充分享受每一刻悠闲时光。小朋友们可以在室外儿童泳池和蘑菇喷泉恣意嬉戏,或感受水上滑道活动带来的舒爽与刺激。室内儿童俱乐部、恒温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等也是逍遥好去处。

精美甜品

五一小长假期间,盛宴标帜餐厅在池畔准备了丰盛海鲜烧烤自助晚餐,让你吃喝乐翻天。蒸汽活海鲜,前一秒还活蹦乱跳,下一秒即为食客带来原汁原味的鲜甜滋味;冰镇海鲜区琳琅满目,有澳大利亚生蚝、小青龙、阿根廷红虾、阿拉斯加蟹脚、深海大圆贝等;日式区也不甘示弱,三文鱼、北极贝、章鱼,加之多款精美寿司;你肯定不会错过的还有海滨池畔烧烤,炊烟袅袅,空气中飘逸着乳鸽、乳猪、叫花鸡、生蚝、花甲、基围虾、牛羊肉、鸵鸟肉、猪脚、时蔬的味道;屡获好评的欧式精美甜点,每份都是赏心悦目的艺术佳品;小朋友们可以找到专属的美食区域,卡通奇趣、尽显美味诱惑。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表演,身心愉悦。热情奔放的哥伦比亚乐队,神秘莫测的变脸,惊艳四座的肚皮舞,活灵活现的美猴王,节目精彩纷呈。

海鲜自助晚餐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所环抱,另一面则面朝南中国海,与山海美景融为一体。在房间阳台上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迷人海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