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32个精彩节目展示青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倩瑶)4月14日晚,2018年第十四届海山文化节“青春集结号”青工才艺大赛在鹏湾二村大家乐舞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32个节目进入决赛,选手们用专业的舞美设计、成熟的作品、精心的排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3类大项,选手们来自辖区各行各业,当中有幼儿园教师、流水线工人等,他们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员工爱生活、爱文艺的积极态度以及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台上欢歌劲舞,台下观者云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专家评选,本场比赛共产生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12个。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据海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张绍桉介绍,青工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第十四届海山文化节的序幕,希望通过这样的大赛,推进来盐建设者文化自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下一步,海山街道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这样的大赛,为青年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陈桉淇是海山中英文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她与同事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水平很高的舞蹈表演。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海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海山街道文化站、组宣科承办;海山街道工会、团工委、妇联各社区工作站居委会(工作站)协办。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

海山街道举办青工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