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发放“职工安康礼包” 惠及辖区万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董智捷)4月25日,盐田区举办了盐田建区20周年“职工安康礼包”赠送仪式暨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献礼建区20周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小波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为一线职工代表赠送了“深圳市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的安康大礼包,让职工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关爱。

盐田区举办“职工安康礼包”赠送仪式暨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据悉,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盐田区总工会精心策划了5项系列活动向盐田区20岁生日献礼。第一项是举办了“海上看盐田”活动,让盐田人在海上以独特的视角观赏美丽盐田的大好景色;第二项是举办了职工歌手大赛,选手们通过歌唱劳动,唱出了盐田好声音;第三项是举办职工工间操比赛,通过比赛让大家感受到盐田职工的激情和活力。今天举办的是第四项“职工安康礼包”赠送活动和第五项“职工趣味运动会”。其中,“职工安康礼包”赠送活动惠及职工1万人,投入经费达35万元。

盐田区举办“职工安康礼包”赠送仪式暨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盐田区举办“职工安康礼包”赠送仪式暨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职工安康礼包”赠送仪式后,来自各基层工会的28支队伍近千名职工参加了幸福连连、能量传递、男女混合跳绳、龟兔赛跑等4个项目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密切配合,奋勇争先;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此次比赛,既培育了精诚协作的职工文化,又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营造了盐田区‘健康盐田’建设的良好氛围。”盐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