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大梅沙海滨公园将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4月25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今年大梅沙海滨公园将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预约管理从4月29号(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起至10月10日,每天可预约名额为8万,约完即止。游客可提前一周通过“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或“在盐田”APP预约。

俯瞰梅沙
 

据悉,游客最多可提前7天通过“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或“在盐田”APP,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行预约。预约一次有效,出园后再次进入公园,需重新预约。对预约成功后不按时入园超过3次的,系统禁止该用户半年内预约入园。预约成功但临时有事不能入园的,需在预约入园时间2个小时前取消预约。

游客如果采用实名预约,可在闸口直接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入园,若采用非实名预约,通过一个账号预约多人且非实名的,或凭身份证/手机二维码在闸机无法识别的,可凭身份证或验证码在自助取票机打印二维码票据,在闸口刷票入园。

大梅沙
 

在预约操作流程上,游客可关注并进入“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从底部菜单栏“盐田游”进入“大梅沙预约”。根据提示完成简单注册,即可选择日期和时间段进行预约。完成预约后,可在闸口直接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入园。游客还可以下载“在盐田”APP,点击“大梅沙预约”,根据提示完成简单注册,即可选择日期和时间段进行预约。完成预约后,可在闸口直接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个账号最多可以预约5个人;预约仅生效一次,下次再去得重新预约;对预约成功后不按时入园超过3次的,系统禁止其半年内预约入园;临时有事去不了,要在预约入园时间至少2小时前进行取消预约操作;身高1.4米以下小孩在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免预约入园;预约人数过多时将实行分时段入园,23:00起开始清场,游客只出不进;现役军人凭军人证、65岁以上老人凭老人优待证退休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经验证后可准许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