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小梅沙社区举办2017第二期老年人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苏彩媚)“祝你福寿天齐,恭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祝福满满的生日歌飘荡在小梅沙社区的上空,2017年12月19日下午,在小梅沙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至诚社工为社区为6~12月份生日的老年人举办一场既温馨又充满欢乐的集体生日会。

小梅沙社区举办2017第二期老年人生日会

小梅沙社区党委副书记贺佳到现场为老人送上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简单的致辞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社工合唱“明天会更好”拉开了节目帷幕。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老虎照镜子》、社区志愿者表演《魔术梦工厂》、社区老人更是一展歌喉,带来了各种充满回忆的经典粤语老歌。此外,工作人员还与寿星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老人们像孩童般玩得不亦乐乎。

集体生日会既丰富了小梅沙老人的业余生活生活,又增强老人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让他们走出家门,多与外界接触,真正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