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瑰宝”第三届珠宝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月6日开槌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华南国际“华丽瑰宝”第三届珠宝艺术品拍卖会

据悉,本次拍卖会征集了多款高品质珠宝饰品,除了有常规的黄金玉石收藏品外,其中还不乏做工精美的红蓝宝石、祖母绿、猫眼、珊瑚等首饰,更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等收藏级裸石。受邀前来观展的收藏爱好者孔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曾从事珠宝行业,此次拍卖会展出的珠宝首饰品质很高,极具观赏及收藏价值。

华南国际“华丽瑰宝”第三届珠宝艺术品拍卖会

据悉,此次拍卖会主办方华南国际商品拍卖行有限公司(以下建成“华南国际”)为周大福珠宝集团新成员,公司以拓展周大福新型营销模式为目标,以拍卖高端珠宝艺术品为主业,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华丽瑰宝”拍卖会。“华南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周大福珠宝集团企业优势,巩固现有客户及开拓新客源,在立足周大福自身优质产品基础上,扩宽珠宝艺术品来源,为买家提供更多品位高端、性价比高、丰富多彩、增值可期的好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