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加强队伍建设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叶小惠)1月8日下午,梧桐社区在二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加强队伍建设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主持,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梧桐社区召开加强队伍建设及工作部署会

会上,黄汉华首先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会议精神,同时简要传达了街道纪工委通报的案例,并要求社区全体人员在贯彻街道会议精神的同时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工作的创新意识,以新姿态新作为立足岗位;二是要强化工作服务意识,以优化服务方式为为重点提高服务居民的水平;三是强化工作纪律意识,以严和实的精神把党纪党规执行好,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会议最后,黄汉华特别强调了社区工作人员上下班的工作纪律,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的考勤制度,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升自己的履职尽责的能力。在新的一年里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完成社区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