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召开第一季度民生微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会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到以居民需求为导向,1月8日,梧桐社区党委在二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民生微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会,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挂点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网格员及社工一同参加了会议。

梧桐社区召开第一季度民生微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会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介绍了“民生微实事”征集工作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参会人员根据社区上报的6个“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讨论,纷纷发表各自建议并且提出疑问,力求把疑难困点排解,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加强社区服务建设。征集会结束后,由社区党委对建议项目进行分类整理,集体研究提出初步意见和方案,并上报给街道社会事务科。

据悉,自开展“民生微实事”以来,梧桐社区党委把“民生微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