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爱心行”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超)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在一年一度的元旦到来之际,盐田街道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联合盐田区百泰国礼企业开展了“爱心行”新年送祝福活动。

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爱心行”新年慰问活动

活动围绕“‘德慧人生’家庭生命成长课程”展开,并邀请了优秀企业家,传统文化坚定践行者陈明诚,深圳市优秀教师、中华传统文化讲师梅其兴,深圳市宝安区优秀教师、中华传统文化资深讲师黎春,资深舞蹈教育及创作导师董观蓉等爱心人士为大家分享人生感悟,传递正能量。

活动中,陈明诚以自身故事为案例,带给大家对生命的启发和满满的正能量。陈明诚老师曾身患重症,因缘接触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夙立志积极践行落实于生活,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同时,多年来通过素食,广行布施,积德行善。

梅其兴、黎春夫妻二人言传身教,为大家讲述孝悌慈、夫妇相处之道、如何养儿育女,童蒙养正,做一个幸福的人,朱子治家格言里的齐家智慧等等课题。其夫妻二人从事教育事业多年,并不遗余力践行以传统文化完善生命、家庭,致力于家庭教育实践及传统文化公益事业的传播,对伦理和性理有深刻的理解和体悟。其细腻、深刻和极具平和力的授课风格,并结合自身对中华智慧的体悟,深入浅出剖析家庭问题和孩子教育问题,深得大家的喜爱。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关心和服务残疾人,通过关爱活动,不仅让特殊家庭感受到了温暖、智慧、情怀与力量的陪伴,更让他们体验到幸福生命的意义。大家通过爱意满满的热心服务为现场所有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送去了爱与温暖,让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