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首家街道科学育儿指导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洪 冯薇)2018年1月5日,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计划生育服务所门前热闹非凡,盐田区首家街道科学育儿指导站揭牌仪式及第一次亲子阅读课程在沙头角街道计划生育服务所举行。盐田区卫计局副局长赵洪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盐田区首家街道科学育儿指导站揭牌成立

该指导站第一次课程邀请了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项目负责人廖洪主任医师主讲,以有趣的亲子律动开场,带领家长和婴幼儿一起嗨起来。接着是经典绘本分享环节,精选世界经典绘本《好饿好饿的毛毛虫》,用生动有趣的语调讲述,引得全场的大小朋友都开怀大笑,积极回应。活动结束时,宝贝和两位老师亲密拥抱,期待下次活动的相聚。有几位家长由衷地说:“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好的育儿活动,原来阅读还能这么玩!很赞!老师们辛苦了。”

开场游戏动起来

据悉,为建设良好的科学育儿阵地,沙头角街道服务所积极培训师资,创造条件建设科学育儿指导站,为2018年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项目工作起到一个“开门红”的良好开局作用,旨在为辖区婴幼儿及家长提供优质的科学育儿服务,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材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