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三小场所”等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彭远康 吴燕基 刘兰兰)为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刚、盐田街道调研员姜维谦来到永安社区指导开展“三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三小场所”等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辖区“三小场所”是否存在生产、储存危险品,是否“三合一”小作坊,是否违规住人,是否超员住宿,用火、用电和用气是否规范安全,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等方面工作。此次行动排查“三小场所”8家,发现存在违规住人现象7处,其中3处还是板房住人,使用直排式热水器2处,明火煮饭3处,电线乱拉外露4处,当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

陈刚表示,临近过年,社区应当持续组织专项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处置,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防范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力争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