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 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月11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圳市委常委会精神。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

杜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全区上下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断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杜玲指出,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五个聚焦”总任务,拿出盐田人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气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变革,公平正义全面彰显,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民生福利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全面优化,奋力争当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

杜玲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定和完善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发扬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增强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辖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杜玲指出,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全力以赴维护好辖区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