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盐田110刑事警情大幅下降 公共安全指数居全市前列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月11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并就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出席了会议。

盐田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汇报了该局2017年度工作和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据介绍,2017年,盐田公安分局广大干警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完成了党的十九大、香港回归20周年等系列重大安保任务,顺利实现“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做到了“大事不发生,小事也不发生”的最高标准。在辖区社会治安连续多年持续向好的形势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主动对标先进地区,持续深化“三化一体”警务改革,全力推进“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实现110刑事警情、立案数、八类案件大幅下降,辖区公共安全指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位居全市前列,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盐田区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作出重要贡献。

盐田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田孟玉表示,2018年,盐田公安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筑牢忠诚警魂为首要任务,以提升治理本领为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化平安建设优势为长治久安胜势,奋力开创新时代盐田区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