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视察盐田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葛亮)为依法促进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018年1月11日,盐田交警大队邀请盐田区人大莅临大队指导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盐田大队政委孙毅清以及13名人大法工委委员和人大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盐田区人大视察盐田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徐刚一行在大队领导的陪同下直奔基层,先后察看了盐田交警分指挥中心、违例窗口,盐田交警视频抓拍、交通违法自助机等情况,并慰问了铁骑队员。

座谈会上,孙毅清政委代表盐田大队感谢区人大对盐田交警工作的关心、关注、关爱,并汇报了2017年盐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需要人大支持的问题建议,重点阐述了盐田交警关于“措施前置,多策并举,以我为主,协同共治”十六字工作方针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和法工委委员畅所欲言,就后方陆域交通管理、高峰期加强警力疏导重要路段、老旧小区规划停车位、深盐路行人横穿马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固化模式加强执法力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刚在发言中对盐田交警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盐田交警是一支肯吃苦、能战斗、有口碑的钢铁队伍,为辖区交通安全秩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徐刚强调,交通安全工作是民生工程,希望盐田交警再接再厉,弘扬执法为民的正能量,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建设。在重要路段建设交通指示牌,强化对外来车辆的引导;二是强化管控。在交通高峰时段进一步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增派警力值守疏导;三是梳理问题。做好2018年区两会道路交通议案工作;四是珍惜成绩。着眼未来,不断提高辖区交通管理水平,保障居民出行顺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