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盐田发展新局面 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月16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在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对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进行了票决,对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区委各述职单位、区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闭幕仪式。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据悉,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继续深化党代会常任制试点,会议期间开展了全体区委常委述职和17个党群口单位述职测评、表决“两委”工作报告决议,代表提问发言等议程。全体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描绘蓝图,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尖兵,勇当改革开放先锋,不断提升辖区发展品质,加快动能转换,保障公平正义,增强文化自信,增进民生福祉,践行绿色发展,优化城区风貌,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等关系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发扬了党内民主、强化了党代会对权力运行的有效监督,更好地发挥了党代会作为党内最高权力机关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