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一企业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家用物品一批

发布时间:2018-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1月16日,盐田区一爱心企业向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捐赠冷暖空调等物品一批,帮助改善颐养院老人的生活。

送温暖送祝福 盐田企业向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物品
 

记者了解到,捐赠仪式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深圳市裕灿公司董事长卢镇裕代表该企业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捐赠冷暖空调9台、微波炉8台、破壁机4台、羊绒被20床、被套20床、藤椅60张、藤桌14张,总价值123219元。区民政局副局长王伟东现场对该公司的善德善行表示感谢和赞许。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何覃为该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送温暖送祝福 盐田企业向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物品
 

捐赠仪式上,卢镇裕说,助老扶弱、关爱老年人群体是该公司的服务宗旨之一,在参与盐田区建设发展的同时,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辖区养老事业的发展。“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每一位老人在充满爱的氛围里健康、快乐生活,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光大!”卢镇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