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大梅沙村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针对梅沙街道2017年12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成绩不理想以及双城双年展分展场施工遗留问题,1月16日,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李畅宇带队到大梅沙村现场督查相关工作。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城管科、执法队、大梅沙社区工作站、大梅沙股份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保洁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

梅沙街道开展大梅沙村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李畅宇一行先后到大梅沙老屋村、大梅沙菜市场以及双城双年展各个展馆现场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李畅宇表示,村内保洁不到位、租户乱扔乱堆垃圾、环卫配套设施薄弱、双年展分展场施工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运等都是大梅沙村目前突出存在的环境问题,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村容村貌和梅沙的形象,发现问题必须马上落实整改措施。

李畅宇还表示,各相关部门、社区、股份公司以及保洁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彻底整治,防止回潮反弹现象;要结合城中村综合整治,因地制宜制定“一村一策”方案,全方位提高大梅沙村的“颜值”和内涵;要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增加保洁人员,及时更新环卫设施,彻底整治卫生死角,为广大村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