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代表团——凝精聚神 奋发有为 再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8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在昨天(1月17日)下午的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分组审议中,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成为盐田代表团热议的话题。

市人大代表杜玲提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这些工作上来,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刚刚结束的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东部创新高地、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方面工作上真抓实干,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尖兵,不断开创盐田发展新局面,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不懈奋斗。

市委全会提出,着力补短板惠民生,在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上实现新突破。市人大代表杨爽表示,盐田要紧紧围绕“美好城区”建设,科学把握“健康盐田”内涵,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盐田区优先发展的未来产业,打造以生命健康为特色的东部产业创新高地,发挥华大基因的领军企业作用,加快健康产业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实施。(记者 第五燕燕 见习记者 陈敏)